佐伯式美肌手是最好的道具

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双手和信念让你变漂亮


     “肌脑同根”,即肌肤和大脑是连接在一起的。每天早晚一边默念“我要变得漂亮”一边涂抹美容品。简单直率的人,爽快地承认自己的缺点,并为了改正缺点而不懈努力,才会越发出众。只要心诚,愿望就能实现。“要变漂亮哦”,一边这样告诉自己、一边进行美容过程,信念就会传达给肌肤,让其充分享受呵护,产品有效成分的渗透力也就随之提升。





  手是美容最好道具


  我的祖父以前常常跟我说“手是很有用的器官,要多注意使用双手”,所以进入美容界以后,我也非常用心地利用双手。有位中国的气功老师曾经表扬过我的“气从手出”理论。护肤的时候,我希望大家都能使用自己的双手,以“憧憬美丽”的心情,让其充分接触肌肤。



     水润的肌肤含有充足水分、水嫩嫩的肌肤水油平衡妆容服帖肤色柔和按压肌肤能够反弹回来肌肤有透明感经常能听到女性朋友抱怨“T区油脂分泌很旺盛,但鼻周和唇周却还是有皮屑”,“肌肤没有光泽”等,这些都是肌肤不够湿润引起的,要采用给肌肤补水而不是去油的方法解决。使用化妆水面膜、保湿精华液、乳液会取得一定的效果。


  红润的肌肤充满透明感的玫瑰色肌肤极其柔软且充满张力肌肤紧致有透明感新陈代谢很活跃肌肤整体感觉充满活力肌肤因为紫外线的照射而产生灼伤、干燥等问题,压力、睡眠不足、偏食等会使肌肤失去透明感,从而导致红润不再。


  建议使用一些防紫外线照射的日霜,每周做一两次角质护理,利用精华液做肌肤活化护理,这些都能够让肌肤恢复红润。


  光滑的肌肤水油平衡、肌理非常细腻的肌肤皮肤柔软肌理平整化妆后妆容持久皮脂分泌较少新陈代谢活跃要想保持光滑的肌肤,就要将毛孔中的残留物全部清除。


  为了控制肌肤的水油平衡,可以尝试敷化妆水面膜,或是局部使用保湿精华液等。另外,为了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建议每周使用一两次磨砂洗面奶或面膜做角质修复工作。


 


淘宝热门商品: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