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演绎"脏妆"的另类魅力

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精致靓丽的妆容虽然让明星看上去完美无暇,在表达力度上却不及“脏妆”来得更加生动富有张力。一丝不苟的妆容美则美已,却毫无艺术灵魂的气息。还是脏妆最能呈现化妆师的意识手法及独特的奇思妙想。


点击查看大图


刘烨的脏妆以半张脸被“毁容”的形式呈现,突然间让我想到了王菲在《色戒》中所唱的那句歌词:“他容颜都烧毁,你有没有所谓?”我想对于喜爱刘烨的粉丝们来说,或许这有所谓,但是“暂时间歇性”的毁容那是出于造型需求,想必也是能够接受的。

点击查看大图


李宇春的俏皮表情仿佛在说,谁呀,把那么多脏兮兮的污泥泼到了我的衣服上。我想倘若“玉米”知道了主谋是谁,那这个人就有麻烦了。不过满衫污泥却成为了白衬衫独特的“花色”点缀,不至于看起来太过单调乏味。

点击查看大图


本来拿酥胸顶球是个很暧昧情色的举动。不过画面感因为融合了尘土飞扬的“真实”意境,突显了人物的动感,反倒减少了刺激挑逗性的肉欲感觉。当然这只是我作为女人来说单纯的想法,至于男人是否会有更深入的想法,就不得而知了。

点击查看大图


凯特・摩丝总是被夸可塑性很强,那是因为她不但肯脱肯露,更愿意为了配合摄影师打造任何形象,譬如放一些沙砾在自己身上,以此打造出广告商所需要的火山裸美人的“天然”形象。

点击查看大图


大卫-尼楚文 为《名利场》杂志所拍摄的封面乍看的确惊悚。半身被爬满了密密麻麻的黑色小虫。不过看大卫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淡然神色,我们就知道,这种感觉并不是很难受。只是让看的人难受罢了。

淘宝热门商品:

0 评论:

发表评论